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 唐老鴨收藏之更新回 (二) ♥

唐老鴨收藏第二回來了來了 有人期待嗎?
這回分上半部份和下半部份
上半部份主要是一些文具類 包括一些筆記薄、文件夾和貼紙等等
而下半部份則是不可歸類的其他類 


首圖來要小合照
由左至右介紹
有一本精美的記事本 ( 下面會有內頁圖 .. ^^ )
一本很小的schedule book  ( 下面會有內頁圖 .. ^^ ) 
兩個八達通套 .. 這兩個也可以在trendyland中買得到 
一張八達通貼 … 這個是在台灣之旅帶回來的 … 後悔沒多買幾張
一個很可愛的小貼紙 … 這個小貼紙其實蠻不值 … 不過很可愛 … 所以也買回來



以下是schedule book的內頁 
挑了三個特別喜歡的月份

2月 是甜甜蜜蜜的情人節
唐老鴨與黛絲也是甜蜜蜜的
而且是以粉紅色為主 另外也有心心元素
不可不愛的月份



10月 是我生日的月份 而且是萬聖節呢
所以很多schedule在10月的時候 也會用上halloween的元素
蝙蝠 、 南瓜 、 糖果 ..
唐老鴨的驚慌樣子也非常可愛


12月 很喜歡的聖誕節 不過這四年的大學階段
聖誕節都是要溫習的假期 /_ 很想好好玩玩喔!!!
大紅色 很有節日氣氛 ^^
最喜歡就是跟朋友交換聖誕禮物和聖誕卡呢 ..
現在很小人會親手寫聖誕卡了 ..
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 .. 聖誕節的時候 來一個交換聖誕卡的活動吧
應該會讓人感到很溫暖的活動 ( 希望到時記得說過這番話 )



這次那本記事本的內頁 是不是很可愛?
根本就不捨得用 



三本不同的筆記本 三個不同風格的唐老鴨
最喜歡最左手邊的一本  經典的水手服



來到文件夾部份了
這個是F4 size ..  整個色彩繽紛
而且文件夾的小圖很有趣喔 



這個黃色文件夾也很漂亮
唐老鴨的嘴吧原來是有拉鏈的!?
"ZIP IT UP"
背後還有唐老鴨的腳印.. 



黑白色的唐老鴨另有一番味道 ..



雙面A4 size的 Donald and Daisy 文件夾
跟剛剛最右手邊的筆記本是同風格的..


另外 有信紙set ..
( 其實還有一套 不過忘記拍照 有機會補上 )



我很喜歡買貼紙的 .. 買了一大堆 ^^ 
唐老鴨的 更加不能錯過 
最大的那一張 超級便宜 $5而已 所以我買了兩張
一張作收藏 一張則可以任意貼了 ^^
其餘三張呢 都是屬於我貼紙珍藏的最貴級別
..
最右那張 就是我另外一set信紙的圖案啦


還有鉛芯筆 .. 這個是捨得用的收藏
可以每天用上



筆盒是2010年 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到現在還未拆封 
一來我有太多太多文具 筆盒不夠我用
二來就是太可愛 不捨得用



到其他部份了 ..
兩對可愛的socks
左邊那一對是韓國手信 右邊那一對是從台灣買來的
很後悔沒多買一對



早前在JUSCO閒逛時買來的 ..
現在夏日炎炎 要隨身攜帶扇子



這個梳子是不是很可愛? 最下的一顆閃石簡直令人一見傾心 ^^



這幅 重點是兩條一模一樣的布巾
話說好友送了一條給我後 我說我不捨得用
再次見面 她再送多我一條  實在令人太窩心!!!!!!



最後是一隻唐老鴨卡通CD呢..
唐老鴨的卡通片真的很有趣 !!! 在youtube也很容易search到!!
看完唐老鴨卡通一定可以煩惱盡消



p.s. 昨天Blog友小t告訴我 我和她的Blog也上了Yahoo!精選呢 ^^
很高興!
是這一篇呢 ..  ♥ 愛的禮物 數字油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