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 海洋公園家庭樂 (下) 香港老大街 ♥

來到最後一回的海洋公園家庭樂了 ^ ^
最後一篇是介紹香港老大街的!!!
香港老大街有很多特色裝潢和物品 讓大家像設身於八十年代一樣
在這兒 大家定必會忙過不停 拿著相機到處拍 ~~~ 我也拍得不亦樂乎呢 
.
.
.


一進香港老大街 就會看見這個紅色巴士
這架巴士讓我想起 上年海洋公園哈囉喂的其中一間鬼屋..



旁邊紅色是一個很英式的電話亭 .. 
因為很多人所以沒拍到>_< 可惜可惜
我喜歡這個鐵閘 
"讓遊客回味回憶當年往事"



藍藍天空加上彩旗飄揚
實在美到不得了



對吧對吧~~~ 再加上特色建築~~ 真的很美!!



再來一張~~ 



我很喜愛這些信箱呢~~ 還特意把它們弄得有點舊!!
如果給我再拍一次 我不會再拍到旁邊的毛公仔..



每一個攤位遊戲都有不同的佈置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疼愛我的家人和男友
也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陪伴著我成長..



繼續看看老大街..
"不准駛入"



真的是用來捉老鼠嗎?




是跟海洋公園的員工說嗎?



我覺得這個蠻恐怖的



這個是我家開的 嘿嘿嘿
亞陳~~~



真的拍了很多~~ 但還有更多~~ 
我發覺看別人照片時 會看見他們比我發掘更多呢~~



我喜歡這條老大街~~ 有機會一定會再來拍照!



大街內也放置了一架舊式電車 供遊客拍照



離開老大街後就踏上歸途
這次沒坐纜車 但不要緊 拍到這張滿意的照片就心足了



回到元朗 找餐廳時發現了一間很有情調的餐廳
那就進去試試了!!



有很多不同款式的燈





餐廳的食物沒有令人一試難忘
我想這間是吃情調的餐廳吧 嘿嘿



最愛最愛這盞燈~~~  超華麗超美呢~~~



回到家中 就吃吃我親手做的生日蛋糕
Blueberry cheese cake
"爸爸生日快樂 謝謝你愛我 我也愛你"
希望這天他真的是快樂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