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 唐老鴨收藏之更新回 (一) ♥

其實最初此Blog原意是分享我的唐老鴨精品.
但有一段時間 根本就沒有買到唐老鴨的精品
所以經常丟空了此Blog.
最近 被幾個我喜歡的Blogger 激起我再次寫分享Blog.
總算是回歸Yahoo! Blog啦 
.
.
.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唐老鴨收藏
最近都有不斷收到唐老鴨作禮物或是自己買到 ~
但一直沒有在這兒分享 (違反最初此Blog的原意)
亦因為收到留言說 想看看我的唐老鴨收藏 
所以趁著還沒有其他主題分享的時候
讓唐老鴨充當一下場面吧


以下這張相片是我在2012年1月時拍攝的
當時因為考試 鬱悶了很久 很想在完成考試後 達成一些目標
又突然很想再一次拍拍我的唐老鴨family
(有些還沒有拍到 e.g. 咕o巨, Tee, 垃圾桶 等)
於是就行動了!!

相信現在已經不只這個數目了
不過還沒有衝動再拍一次 因為會很累很累 而且很花時間



特地再拍一次照片 有些可能之前拍了但沒介紹過 這次就一一介紹吧
首先是公仔部份
我的唐老鴨公仔不多
只有四五個
其實很想買很多很多 但太佔位置了 >///< 
最大的一個 是今年四月 爸爸媽媽去台灣旅行時買給我的..
超喜歡 因為他們去旅行前 我說要唐老鴨作手信
他們真的記在心呢 ^^ ~
媽媽告訴我 是爸爸一手抱著唐老鴨回來的!! 堂堂一個大男人呢
中間那個 先前也介紹過 是2010年男友送給我的其中一份生日禮物
而最小的一個 則是2007年男友送給我的其中一份生日禮物 



這個是玩具手偶 先前也介紹過
是2011年男友送給我的其中一份生日禮物
基本上除了最多那個都是男友送的



這個嚴格來說 並不是公仔
它的作用是綁窗簾!! 



這個是xmas的Donald and Daisy.
很少見的 是中四那年 同學送給我的…



這五個小掛飾是上年在淘寶淘回來的
你們最喜歡那個!?



我最喜歡這一個 … 醜醜的唐老鴨我也很喜歡!!



最後這個也是爸媽從台灣帶來的手信 ^^~


這次更新回有三部曲的 .. 
第一部份完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