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 與良朋相聚之珀麗灣 (下) 挪亞方舟室外篇 ♥

超喜歡看別人的遊記、生活趣事
今天又看了一整天~~~ 但堆積如山的小說還沒有看
看完以後 又是打Blog的時候嚕
上回說室外篇 下回就說室外篇 
重看當天的相片~~~ 很想很想快點再去拍照喔!!!!!
很想去大澳 很想去南丫島 很想去白鷺湖活動中心
很想去塔門 還有更多更多呢


.
.
室外的方舟花園是我最期待最期待的環節
雖然是假的動物模型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 



首先有兩隻犀牛 ~~~ 



眾多動物之中 我由其最愛長頸鹿和大笨象
這兩種動物 我也覺得很可愛 而且都很善良和笨笨的



角落中有隻像貓的動物 (忘記了介紹的內容 XDD)



這張相片 我很喜歡喔 青馬大橋下的白老虎 (應該是白老虎 /_ )
好威風凜凜呢~~



我至愛的長頸鹿和青馬大橋~~~



這張也是得意之作
藍天白雲下的黃色小花~~~
拍到好相片 心情會好得很 越來越喜歡拍照
也越來越發掘得到拍照的樂趣和滿足感



跟青馬大橋合影一下就去下一個地點繼續拍照



就是馬灣公園~~~
順道說說 最近呢 我很喜歡穿這類型的衣服 這是今年買的第二件
覺得穿得很好看呢 而且簡單易襯呢 嘿嘿



當天日子~~
我真的很想為了這個 而在週年紀念日時 帶我的男友來拍紀念照喔
不過他應該不肯吧


 
如果沒有數碼相機 有很多東西只能單靠人類的腦袋記下來
現在 
看見有趣的 都一一拍下 成為我們的回憶




很醜的畫 但配上旁邊的粉紅色小花 又變得很可愛 嘿嘿~~ 



這裡也有一顆新人石頭



這兒有點遺憾美
想跟好友一人坐一邊 可是沒有路人幫我們拍 也沒有帶腳架 T^T
一直很遺憾呢 唉也~~~

 

閒時到不同地方拍照 除了可以跟同行者增進感情
還有的是 可以欣賞香港的美 .. 



是不是很淑女 XDD?
這兒確實是拍婚照的好地方 
我們當天就看見兩對新人了



心心相印 



這張有點sad ~~ 單色拍攝 



由於很熱很熱 而且袋子越來越重~~~
沒有好好逛逛馬灣公園 (加上不知道為何突然很多蚊子> <”)
所以我們就離開這兒 回到城市嚕 

回到尖沙咀吃馬卡龍 .. 我的最愛喔
choco is the best.



因為要找朋友 再次來到the one
也跟朋友拍拍懶懶熊 雖然我拍過 但還是再拍多一次 ^ ^ Yeah!!!



這次用上新相機 而且同行者是比較有耐性的朋友~~
所以拍的照片比上一次更好 嘿嘿嘿



我們原來想吃一些自己招待自己的平價快餐
但是我們整天實在太累了 所以決定待自己好一點
去了意粉屋吃晚餐





芝士火腿煙斗粉 很多芝士喔~~~~~~~ 很好吃!!!



飯後還吃了mochi
我吃了朱古力慕思味喔 ~~~ nice!!!



珀麗灣的確很美~第一次可以這麼近青馬大橋
也拍了很多好照片
雖說挪亞方舟的入場費有點小貴
但跟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
有些錢 花得是快樂的 嘿嘿
不過短期來都不會再來這個地方了
香港 還有更多地方要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