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 唐老鴨收藏之更新回 (三) ♥

原本沒打算這麼快就有第三回架 ^ ^
但這兩天都買了不少唐老鴨精品 ~~
所以就更新第三回 遲點才打海洋公園的最後一集

.
.
.
登登登登 ~~ 這兩天買了五樣喔 !! 是不是很瘋狂?



首先介紹唐老鴨防塵塞 .. 
因為去海洋公園的那天 我弄丟了我原本的唐老鴨防塵塞
所以失落了一陣子 !!
原本想買回一模一樣的
但是它是套裝 一套有兩個 分別是唐老鴨和黛絲 ..
如果我重新買回的話 那就回有兩個黛絲了 > <

但昨天在商場看見了這個唐老鴨防塵塞就二話不說買下來了
 (其實前天已看見 但還考慮買不買)
這個是很立體呢 ..



傻傻唐老鴨樣子 深得我喜愛 



側面看看 那個鴨嘴有點妨礙我聽電話呢 嘿嘿



好大的一個防塵塞 



之後在Trendyland的Facebook Page發現家附近有一個特賣場
把一些便宜又小巧的唐老鴨精品帶回家
唐老鴨眼罩 ^ ^ 



唐老鴨八達通套



這本上次也有介紹
這次再買是因為打算新學年全部使用唐老鴨筆記本寫筆記



其實還有很多我也很想買的 可是家中沒有帶多空間存放較大的唐老鴨精品
所以最近都買些比較易於收藏

最後是介紹這五樣唐老鴨精品當中 我最喜愛的
是一條唐老鴨大浴巾呢!!

我打算以後去旅行也用它呢 
除了這個size之外 還有面巾的 ~~ 在考慮買不買 > <



這條毛巾是由三種唐老鴨樣子形成的
最喜歡第一個開懷大笑的樣子 :)






希望第四回不會那麼快跟大家分享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