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 人人期望可達到 我的快樂比天高 ♥

一大早就上來寫Blog了 是不是很乖乖呢?
很早之前 我跟大家說過 這個暑假有很多卡通人物展覽..
我去了荃灣跟迪士尼朋友拍照
也去了青衣跟麥兜麥o麥拍照
還去了the one跟輕鬆小熊拍了兩次照
偶然在馬鞍山跟海棉寶寶拍照
而最後一擊呢 就是到海港城跟叮噹拍照呢~~~~
( 我還去了兩次呢, 所以會有兩套衣服 嘿嘿)
明天就是叮噹誕生前的100年 ~~
今天出這篇Blog確實剛剛好

.
.
.
首先提提大家
「你睇!!多啦 A 夢嚟啦!誕生前 100 年祭」於8月14日至9月16日於尖沙咀海港城舉行
所以呢 還沒有跟叮噹拍照的朋友記緊快點去囉~~ 只餘兩星期而已

話說呢 在這個展覽的第一天已經急不及待去了
可是明明說 下午一時就會向公眾正式開放
但等了很久 還是沒有開放~~
只好跟樓梯上的八隻叮噹合影 以及找找三個經典名場景和叮噹主題餐廳
不過對海港城不太熟悉的我 找了很久才找到「大雄的結婚前夕」 其餘兩個也找不到
而叮噹主題餐廳 就很容易找到囉 ( 不過太多人排隊 所以沒試 )

所以我就決定再來一次~~第二次則是跟好友來的
她是肯願意陪我瘋狂挑戰跟100隻叮噹合照呢~~ 哈哈
現在就開始介紹這個叮噹展覽囉~ 雖然已經很多人已經去過 


推開這個大門就可以見到100隻的叮噹大隊囉
這大門是等了一會兒才拍到 因為不斷有很多很多人推門出來 ^ ^ 
其實我是看見很多龍友在拍 才拍的 嘿嘿



我很無聊每天在instagram找tag “Doraemon”
看見每天不分日與夜 都是很多很多人~~~
下圖是首天的情況 .. 



好了 跟大家分享我跟叮噹的合照~~ 
雖然我真的拍了100張~~~ 但滿意的就只有一半 哈哈~~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照片及我喜歡的法寶
叮噹很美 可是跟叮噹拍照的我 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 已經變得大汗滴細汗了

這個是風神扇
撥動這葵扇時可產生比一般扇子強很多倍的大風,甚至可利用它來飛行
(去了兩次 發現這個在第二次被搬到下面的叮噹大軍)



這是萬事通行證
一張無論是什麼地方也能自由出入的通行證,例如是火車、飛機,甚至是銀行金庫。
去旅行的話 這個很好用呢~~
火車飛機酒店都會是免費 嘿嘿

題外話: 有沒有發覺上圖跟這圖有甚麼不同!? (不是衣服問題)
原來我上次拍旋轉木馬的時候把相機調了effect後 不記得還原~~~
所以跟叮噹的合照 全部都在普普風effect下拍的
所以… 人都拍得比真實黑 /_
很失策…
拍完100隻叮噹後 在海港城閒逛時 才發現這個失誤喔~~~
我也奇怪 為何今天拍照會經常黑黑的



這個是去去狗 是不讓人逗留某個地方時用的法寶

 

這個是測試情侶的徽章
結婚前,用來事先測試婚姻會否美滿的徽章
(如果不美滿 那還結不結 ? )



這個是咒語相機
按下快門,會出現被拍者的玩偶。只要打這個玩偶,真人都感痛楚
我還以為是變裝相機添~~


為人熟悉的放大電筒


 阿拉丁神燈~~
我想要燈神 完成我的願望呢


情侶傘
在傘下站分鐘,左邊的人便會愛上右邊的人
叮噹你有愛上我嗎?

叮噹最愛用空氣砲打老鼠..



時間布
~~ 
我想要時間布把我很喜歡的袋子 變回新的一樣 


考試的時候 最想擁有的法寶 .. 記憶面包
猶記得大雄吃 記憶面包 吃到嘔 哈哈哈 要再吃過

你們又記得多少?
你們最想擁有的又是甚麼法寶呢?

.
.
.

第二次的時間 終於找到其餘兩個的經典名場景了




場景一:「多啦A夢臨別大雄的晚上」



多啦A夢回到未來前,大雄走去與胖虎正面交鋒,雖然被打到滿身傷痕,但仍不服輸,以行動證明有能力獨自面對挫折,讓多啦A夢安心離開。

這個可能很難發現 所以轉了位置 現在很容易找到
就是「未來法寶概念展」展覽館門外直行就會看見..
上網找回其他人拍的照片 
覺得先前的位置美多了 > <


場景二:「大雄的結婚前夕」
雖然多啦 A 夢已經不在大雄身邊,但大雄仍憑自己努力追得靜香,仲結埋婚添。

 

場景三:「懷念嫲嫲的真摯回憶」
全靠多啦A夢的時光機, 大雄返回到自己三歲、嫲嫲仍然在生嘅時候。令兩嫲孫能碰面。


另外還有叮噹主題餐廳~~
門外的叮噹絕對是最少人拍的叮噹 哈哈
因為很多人都在排隊等進入餐廳

最後以隨意門作此Blog的終結..
你們想去那裡? 現在我最想最想去的地方 是韓國~~ 
有隨意門就好了


P.S. wiki找叮噹的資訊時 才知道為何叮噹會變成多啦A夢了
大家看看吧..
藤子·F·不二雄病逝之後,朝日電視台繼承《哆啦A夢》的著作權,
並依其遺願「希望亞洲地區統一改以日本音譯,
使每個不同地方的讀者只要一聽,就知道在講同一個人物」,
於是促使台灣大然文化在1997年以《哆啦A夢》為中文名稱,
發行小學館授權的《哆啦A夢》台灣中文版。
其後,香港的青文、中國大陸的吉林美術出版社(吉美)這些漫畫叢書發行代理商也陸續跟進。
電視動畫播放單位華視、TVB和央視大部份於2000年代初開始亦更改了譯名。
2005年,阿福、技安最後也相繼改名,
叮噹的年代不幸地從此消失。雖然統一名稱乃是藤子先生的遺願;
但由於亞洲華人地區各自的翻譯名稱,亦沿用了很多年,成為很多代當地人的童年回憶;
此一統名稱出枱,恍忽剝奪了當地人的童年記憶;因此部份人仍習慣將 「哆啦A夢」 稱為小叮噹、叮噹、阿蒙,認為比較親切。

如果是尊重藤子先生的遺願 , 那以後就叫叮噹作多啦A夢吧 :)

***
Blog上述叮噹介紹轉載自U Travel 網站編輯SHECKY CHAN (可看更多關於展覽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