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 一照片一故事 (三) ♥

♥ 一照片一故事 (三) ♥

兩天沒寫文 是因為星期四回到家中已經十一時多了..
昨天則是因為出了一整天街 很累很累 而且有其他要事要做 導致也沒有時間寫文嚕~~
原本是想寫主題文的 但主題文真的要花很多時間 今晚要做功課呢~~
所以今天跟大家說的 是我在工作上的趣事

雖然我還是學生 但我也有一份很穩定的兼職工作…
工作的範疇有很多…
其中一個崗位我很喜歡的 就是照顧小朋友 ^ ^
正所謂寓工作於娛樂 如果不是太多小朋友的時候 我就會跟個別的小朋友玩玩
(同事們都說我很偏心 看中其中一個小朋友就只會全程跟他玩)

上星期六 我又喜歡上一位小朋友呢~~ 就稱他作”BB”啦
話說他是自己一個來的 比他更早進來的有一對兄弟
那對兄弟自己玩得很開心
而BB呢 就跟著他們 想跟他們一起玩(但沒說出口)
只是笑瞇瞇地跟著他們

看見他自己追著別人也可以這麼快樂 我就喜歡上他嚕 嘿嘿
之後我就跟他玩了一個上午 … 到我午飯的時候
我跟他說: 「你下次來玩 記得要找我喔 ~~ 我叫BOBO姐姐喔!」
之後我另一個同事叫BB跟他說再見
他也只懂說: 「BOBO姐姐, 拜拜 ! 
BOBO姐姐, 拜拜 !  
BOBO姐姐, 拜拜 ! 」
超級可愛!!! 

今天又是上班的日子 上班前不知道今天是甚麼崗位
昨晚已經跟男友說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見到BB呢~~~
到回到公司後 知道今天又是那個崗位~~ 跟同事說BB的時候
BB就在我的眼前呢~~ 我衝去他面前說 :「BB 你記唔記得我喔?」
BB說: 「記得! BOBO姐姐! 」
他的媽媽跟我說 BB在星期三不肯上學 因為他想到這兒玩呢~~~
今天臨走前 跟他約定了下星期六再見  期待上班了~~ 嘿嘿


(照片攝於2012年8月 , 在上班的途中看見點點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