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 韓國綜藝: 我們結婚了 ♥

今天想說說韓國的綜藝節目
我第一個接觸的韓國綜藝節目是MBC電視台製作的«我們結婚了»
簡單介紹一下 «我們結婚了»其實是以藝人的「結婚假想」為賣點的實境綜藝節目..
出演者大多來自當紅偶像團體或演員
使得假想夫婦私底下及節目上的互動備受媒體及觀眾的關注
並同時達到宣傳效果 而目前節目已進行到第四季
(介紹轉自wiki)

我是從第二季開始看的 第二季亦是我認為«我結»的全盛期..
因為三對夫婦都是來自當紅偶像團體 
分別是來自2AM、BEG、CNBLUE、SNSD、2PM和f(x)

而我最喜歡的夫婦就是由2AM趙權和BEG的GAIN組成的「亞當夫婦」 (亞當在韓國是指身型小)
他們的互動很有趣 而且很自然很甜蜜 ~~ 像真的夫婦一樣 
一看就愛上了他們這對夫婦~
亦因為«我結» 我現在是2AM的忠粉呢!!!




另外 第二季的第二對夫婦 「紅薯夫婦」 是由少女時代的徐賢和CNBLUE的主音鄭容和組成的..
因為徐賢很喜歡紅薯 所以呢~~就叫作
「紅薯夫婦」啦~~
他們給大家的感覺就是像初戀一樣~~
看著他們由陌生直至後來徐賢慢慢依懶容和 這段過程真的不容易呢~~
天知道徐小賢是從來沒有戀愛經驗的!!
「亞當夫婦」外 我最愛紅薯~~



第二季最後一對夫婦 「維尼夫婦」是由2PM的Nichkhun 和f(x)的Victoria組成的
Nichkhun是擁有美國國籍的泰國人 而Victoria則是中國人
所以又有國際夫婦之稱 ^ ^
雖然khun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我卻很喜歡v ..
覺得v很善良而且很美~~~



為何我會突然回顧第二季的夫婦呢?
因為這幾天 我又沉迷於«我結»第四季的魅力當中 …
第三季 沒有很留意 不是說第三季不好 只是第二季太好~~
當第二季完結時 ~~ 真的超級不捨!!! 
而且執著於第二季 所以就沒有動力看第三季
第三季呢 其實都蠻多災多難 知道MBC有罷工潮和收視低迷
導致一些夫婦重新見面後又要下車 ~~ 其實真的真的很可惜!! (下車在韓國指 離開節目的意思)


«我結»第四季暫時出了兩對夫婦~~
第一對是格鬥夫婦 是混血兒Julien Kang和尹世雅組成的 ~~ 叫格鬥夫婦是因為Julien Kang是出身於格鬥家族
話說這個混血兒真的是超帥的 ~~ 在其他韓綜也見過他 但也沒被吸引
但在«我結»當中 他的魅力實實在在展現出來了!!
很帥很MAN很有風度呢~~~~~ wow


第二對則是閃光夫婦 由ZE:A的黃光熙和Secret韓善花
原來親如兄妹的兩人變成夫婦 相處方式有點亞當夫婦的味道~~ 很有趣呢~~~ 期待期待~~

而第三對呢還未知道呢!! 我希望有我喜歡的明星上演呢 也是很期待呢 ^ ^

有興趣大家也可以看看«我們結婚了»
強烈推介你們一定要看第二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