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 一照片一故事 (六) ♥

♥ 一照片一故事 (六) ♥

海賊文應該要星期五才有時間打 或許我明早起床打
回到家中 上載照片到面書
眨眨眼就到十時了 時間好像不夠用
又想玩 又想休息 又想溫習
明天又是奪命星期四 不過過了明天之後 連放五天假 
五天假期夠去一個trip啦~
但我的假期有三天都在工作中度過 呵呵 但我享受的

前幾天 我跟大家分享了我最喜歡的2AM…
話說演唱會前 他們會在將軍澳的商場舉辦擊掌會…
我也投了稿參加 
結果最後我成功了~~~~~
這次不用花費 只是寫我對他們的感覺就可以跟他們見面 感覺很大意義呢
如果單位肯將我寫的文化成韓文給他們就好了
聽說 他們在練習普通話 好愛他們呢

.
.
.
好了 說說這張照片
四月初 好友生日 她特別喜歡宮崎駿
所以我就送了一本«千與千尋»插畫集給她
那時我也沒看過千尋呢

九月初 因為上學車程很長 所以下載了一些電影在電話中看
其中一套是
«千與千尋»  … 好好看呢!!! 
不過很過時呢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