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 謝謝旅行時也記掛我 ♥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天上學天
都很平安地度過呢~~
不過今天因為交通問題而遲到了 幸好老師沒說甚麼

以往兩年 如果要做報告呢 大多數老師都會給我們自己選擇組員
但是今天呢 這個老師呢 想我們可以 team-building
全班同學即場抽籤決定是那一組~~ 很緊張呢~~
雖然最後不能跟朋友同組 但對這個組合都挺滿意 亦很期待可以刷出火花~~
這次是第一次跟算是陌生人的同學一起共事~~
明天是這星期最後一天上課天~~~ 不過明天晚上九時半才下課 
要差不多十一時才可回到家中~~~ /_
還有喔 「星期一老師」因為突然生病 要請四個星期假呢~~
一開學就停上~~ 很擔心呢~~ 明明星期一還很精神奕奕的~~
接下來的四星期 只需要上三天學呢~~
我想十月一定忙死了~~~ 補課一定補到死了 /_ 唉

.
.
.
當人長大了 就會學懂享受生活 去旅行絕對是人人希望的事~~
我呢 只去過北京和台灣 雖然去過的地方不多
但我確信待我將來有工作後 一定可以去更多更多~~


最近幾個月 收到來自不同朋友的手信 ~~ 很想跟大家分享喜悅 ^ ^
旅行時還被人記掛 真的感到很高興~很窩心~

這個是來自北京的剪紙手信 很有中國特色呢 嘿嘿
我也去過北京 為何沒見過這麼美的剪紙手信呢~~



這是我男朋友的姐姐們去菲律賓時買給我的手信~~
她們知道我貪吃呢 嘿嘿嘿



這個先前跟大家說過的 是朋友的妹妹去台灣 買給我的手信~~~
有鳳梨酥和太陽餅 還有唐老鴨梳子~~ 大愛大愛~~



最後是前幾天收到的泰國手信~~
可愛小象零錢包和有我名字的匙扣~~~還有紫菜的~~~被吃掉~~~XDD
勁喜歡這個匙扣 很美很美很美~~~



真的謝謝各方好友在旅行時記掛我~~
收手信真係好開心 哇卡卡 ~

何時才可以去旅行 ? 
何時再可以派手信 ? 嘿嘿

p.s. 其實還有一份的 但刪除了照片 T^T 那樣是表姐買給我的NaRaYa袋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