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

不專業地寫一篇關於保養皮膚的小文…
早陣子 突然醒覺 護膚應該要早早做起 不可以到老來先後悔
一直以為自己的皮膚不用怎樣打理也可以
但最近覺得有需要開始保養皮膚

從前可能就是只會敷一塊面膜就當保養皮膚
現在呢 睡前睡後也會塗面霜 (從前很懶 不會每天塗 現在每日每晚都會塗XD)

從來覺得自己不像女孩子…
看見同年紀的朋友已懂得化妝 懂得打扮得美美的
而自己卻不懂得化為 又不懂得穿搭
不過化妝 我想待我踏入社會前再學吧~
穿搭的話 還是做回自己最舒服 ^ ^
但保養皮膚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嘿嘿嘿 不過不專業的喔

.
.
.
這一陣子 被彩豐行燒到了 東西很便宜 很適合窮學生大出血的地方
我買了三樣東西 分別是眼霜 身體磨砂 還有面膜
不知道效用如何呢? 嘿嘿

首先介紹青瓜眼啫喱
主要成份:
透明質酸、蒲公英精華、青瓜精華、黑角藻精華
功效:
能保濕滋潤眼部肌膚,減淡乾紋、幼紋、黑眼圈及去除浮腫,令眼部回復明亮神采。
用法:
早晚塗於眼部四周

快用了一星期的我 說說一下我的用後感吧
眼部四周的皮膚比以前滑溜 而且它的質地很清爽呢
不過黑眼圈還沒有減淡 嘿嘿 可能自己也比較晚睡吧 

不過以這樣的價錢 $28/ 20ml 給眼部肌膚基本保養的我來說 是很好用的
下次試試其他系列!


然後介紹這個草莓身體磨砂
主要成份:
糖粒、天然胡桃殼粉、芥花籽油
功效:
* 蘊含馥郁的士多啤梨精華,並含有大量維他命C
* 具卓越的抗氧化功效,能去除肌膚表面上的死皮,深入清潔毛孔,能在清潔肌膚後即時為肌膚補充所需養份
用法:
取適量塗於全身,然後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洗淨或用紙巾抹淨便可。

這個我是貪好玩才買的 嘿嘿嘿~~
昨天試用了 很香呢 而且用後皮膚即時變得很滑呢
另外還有很多種味道 不過我覺得草莓味最香~~
雲呢拿白米身體磨砂更可以美白呢~~不過我不喜歡味道> <
其實我最想最想的就是 雙手雙腳快點白回來~~
經過一個暑假  雙手雙腳黑到不行了~~~~
價錢方面是 $48/ 350 ml 應該可以用很久很久了~~



最後在彩豐行買了這支瘦面去水腫面膜
說明:
- 性質溫和,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 提升面部下垂、鬆弛的肌肉組織。收緊皮膚,突出輪廓 
- 同時補濕及鎖緊肌膚水份,令肌膚長時間保持潤澤
- 增強網狀組織內的真實韌性,恢復肌肉的彈力
- 即時促進真皮和表皮細胞的新陳代謝,並可強化支撐結締組織內的纖維蛋白質,迅速吸收,以活化細胞抗體能力 
- 減少皺紋的發生,使肌膚具有緊實之成效,恢復青春本色
用法:
將厚層面膜均勻地塗於潔淨之面部,待5-10分鐘後,用水清洗即可。

這個還沒有試用呢~~
買這個是想不勞而獲地擊退包包面~~
看其他人評語好像也不錯呢~~

價錢是$33/100ml~~


彩豐行的小敗就是這樣了~~ 另外也分享我現在用的面霜及我的面膜~~
這個面霜呢~ 有保濕和美白的功效~ 用後真的感覺面霜是不能不塗吧~~ 真的有變好了~~
嘿嘿~~



哈哈~最後就是我的面膜大”哂冷”
上次旅行 在台灣買了很多很多面膜 (超便宜的說~~) 不知道何年何日才可以耗盡下面的面膜呢!?
我發覺”我的心機”真的很好用呢~~~ 待將來再去台灣 一定要再大買特買~~~
雖然已經有很多面膜 但我還是很想買呢> <
因為被其他blogger燒到 最近心思思想買韓國品牌 the saem 的一款皇牌產品呢~~ /_ 抑制著~~~
好了~~ 這次分享完畢~~ 下回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