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 小購物分享 ♥

最近都變了不定時發文~~ 呼~~
原本今晚也不打算發文的~~ 但感情勝於理智~~ 
不過也是一篇短文~~~ 是最近的小敗家~~~ 本來是打算敗家多點才發文
但我想這陣子都沒有足夠的財力敗家~~ (一會兒交待為何沒財力 T^T)
所以還是早早發文吧 因為呢 以下的東西都買了一陣子 ^ ^
.
.
.

這個紅色背包 看見就生氣了~~~
原來是很喜歡很喜歡的~~~ 雖然現在都很喜歡~~~
但真的很生氣 /_

話說我於九月十號開學
所以我四號早早就去了Log-On買新背包迎接我美好的Year 3…
一切本來相安無事的~~~ 
十號開學後 我歡天喜地背著這個大紅書包四日後…
因為我要去買sonny angel又到訪了Log-on~~~ (sonny angel文遲點再發)
而同行的朋友也想買背包 我就跟著朋友走到背包部 …

晴天霹靂地看見 ” 20% off “
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雖然不知道Log-on何時有promotion~
但只差十天 就便宜了五十元 …
五十元可以買多一隻sonny angel 還可以餘下十一元去買東西吃呢~~~ 
真的很傷心呢~~~ 

不過不過不過 ..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韓風書包
前幾天在香討看別人的韓國遊記 也看見別人買這款書包~~
不過不過不過 .. 我知道原來這類書包 在韓國賣得超便宜 T^T ..
何時才可以去韓國呢?
(t baby , 請盡情在韓國購物 完成我這個想去而沒得去的女孩的心願 嘿嘿嘿~~)



之後是相機套 ~~
最近很喜歡咖啡色 上面那個背包很大程度也是因為有咖啡色而買的 哈哈~

我很喜歡這個相機套呢~~ 是在淘寶淘回來的 ^ ^
呵呵呵~~ 有它好好保護我的相機 真的很安心呢~~



最後就是襪子耶~~~~~~~ 是不是很可愛?
看見朋友穿著後 特地在Yahoo拍賣中search~~
不過朋友說 質素比她買的差 > <
說起來 我的襪子全都是帶波點的~~ 波點控 呵呵呵~~



購物分享完畢
接下來就是訴苦區…
這個九月花了很多錢呢~~~
所以暫時也沒有餘錢買我喜歡的東西了~~
因為
買書很昂貴喔 …  
還有一大堆聚會~
18/9 小學同學婚宴 要給人情呢~~ 是昨天的事~~ 
21/9 跟大學同學補祝生日 加上之前買禮物的錢 又花一大筆 (不過是開心的慶祝)
25/9 跟中學朋友吃晚飯預祝中秋 出席時須要攜帶燈籠 花一筆買燈籠 (最後可能買紙燈籠算了)
再加上每月供電話的錢~~ 兼職的薪酬已經不夠了 /_
雖然現在上學 媽媽會給我午飯費和交通費 生活不成問題
但是看見戶口的血汗錢不斷下降 心情真的很down囉~~
我還要等到下月七號才有下期薪金 … 十八天喔 … 整整十八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