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 一照片一故事 (四) ♥

♥ 一照片一故事 (四) ♥

這兩天上街也感覺到有點涼意了.. 大家感覺到嗎?
我最愛的秋天終於來了 我最愛的十月也將來了~~
秋天是我喜歡的季節 十月是我喜歡的月份
原因無他的 因為我是十月出生的秋天女孩 嘿嘿嘿~~

九月是一個適應期 適應上學的日子 … 很沒精神的月份~~
不過今年九月有點不同呢 九月末有我很期待的一個活動呢 ( 遲點發文說 )
而十月應該是慢慢上了軌道的月份吧!
今年十月 我會被兼職充斥著我的日子~~~ 
我要做一個學業事業兩兼顧的女強人 哈哈哈~~

.
.
.

下圖是我上年最喜歡的生日蛋糕呢~~
超好吃的~~ 而且造型很特別!! 

對不起 … 雖然距離生日還有十九天
可是我已經很急不及待呢~~~
讓我說說我的生日活動吧

生日前一天 會跟家人吃一頓晚飯吧~~
生日正日那天會跟上年一樣 會在迪士尼黑色世界中度過~~~
很久沒去迪士尼 真的很興奮呢~~~~ (其實只是短短兩個月沒去 -_- )
而生日翌日呢 就會跟大學同學參加一個學術相關的活動 
話說那個活動有lunch buffet吃~~ 超興奮超期待~~ 我悄悄把它當作生日活動 嘿嘿
生日過後兩天 又會跟好友再去迪士尼一次 ~~
我真的超愛迪士尼呢~~ 好像有點瘋狂 ~!

不過怎樣也好 ~ 生日跟自己所愛的人一起過就是快樂
預祝所有十月出生的你.妳.您 快快樂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