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 一照片一故事 (一) ♥

我的暑假即將完結了
 很怕之後更加難有題材跟大家分享 (上學的日子太乏味了> <)
所以呢 我有新構思喔 ~~  新主題 「一照片一故事」誕生!!!

因為有很多照片都沒有跟大家分享過 
所以就跟你們訴說一下每張照片背後的小故事吧~~ 雖然有些會很無聊 ~~
以下的照片已經拍了一段時間 但每一張對我來說都是有一點意思的… 
不過這個主題主要是可以讓我跟大家聯繫一下 ~~
發完電腦上的舊照片之後 就會有一些較新鮮的照片啦
因為每天我也會努力拍照跟大家分享~~~
由於一照片一故事 所以文章篇幅通常都會較短的~~ 請見諒

.
.
.

♥ 一照片一故事 (一) ♥

這段時間 很喜歡穿cons配小襪子…
原本已經有兩對藍色波點小襪子 
但上網看見有便宜的無印小襪子 就毫不猶豫買下了四對了
最左邊的是灰色菱格 
然後其餘三對呢都是波點襪子 最愛波點~~~
粉紅色 啡色 白色~~~
是不是很美??
現在有六對襪子了 但還很想買~~ 那兒有便宜又可愛的小襪子呢?




P.S. 
嘿嘿 原本是想寫貼紙文
但拍貼紙和寫文 會花很長時間呢
由於明天是kapo的最後一天暑假 我會盡情玩最後一天的
貼紙文呢~~~ 等我喔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