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 唐老鴨收藏之更新回 (四) ♥

原來有人想念我 我是很開心的 嘿嘿 這篇是為了baby打的
為了她 我出賣我的唐老鴨 哈哈哈
因為最近沒有去甚麼地方玩 ~~ 所以沒有題材寫~~ 只餘下唐老鴨還沒寫
現在正苦惱返學的日子怎麼辦

好了 我承認我對唐老鴨真的有點不能自控 
明明在第二回說不會那麼快有第三回
明明在第三回說不會那麼快有第四回
好的 現在真的有第四回了
.
.
.
這個不是最近買的 是很久很久以前買的的
上次提過我有兩套letter set 
這是另外一套 唐老鴨比黛絲迷到神魂癲倒呢


這個是好友的妹妹帶給我的台灣手信
這些年 很喜歡很喜歡收到別人的手信 
感受到別人去旅行的喜悅
感受到別人去旅行的同時還懂得買手信給自己的心意
這把梳子 其實我去台灣的時候也買了一把 但我仍然很喜歡~~
因為我沒想到朋友的妹妹也會送手信給我~~ 很貼心呢 ^ ^
唐老鴨手信~ 第二次收到了
第一次是韓國的襪子 
這次是台灣的梳子
不知道第三份會是來自甚麼地方呢? 哈哈



這個也不是我自己買的~~
是好友送給我的~~ 
這個好友是喜歡Chip and Dale的~~
在買Chip and Dale的同時 替我留意有沒有唐老鴨 哈哈
唐老鴨自動送上門的 ~~



接下來 就是第三回以後 我自己買的唐老鴨 其實不多的> <

可愛唐老鴨小包包..
有一天 因為在工作上遇到蠻不講理的客人 
弄得我很生氣很生氣 
所以回家的路上特地去買唐老鴨哄回自己~~

小朋友就可以蠻不講理不守安全規則嗎?
家長又怎可縱容小朋友不守規則之餘 而且反指責我們很殘忍不給小朋友玩樂呢?
弄得我很生氣很生氣
怪獸家長怪獸兒童~
每次在這個崗位也會好好記著那些怪獸家長的行為
將來有孩子的時候 孩子絕不絕不可以有如此野蠻的行為~
有時候 小朋友的野蠻是家長縱容的…
(才21歲的人 說話為何已經這麼老氣橫秋呢~~?)



另外就只是買了這兩副砌圖而已~~~~
話說當日拍完懷念嫲嫲的真摯回憶後 就完成了拍叮噹這個任務囉~~~
又熱又累又肚餓 所以明明拿了籌號去看叮噹藝術館也沒有去~~~
看見KFC 就提議跟好友在KFC吃吧 不要再浪費腳力找吃午餐的地方吧~~~
飲飽食醉後 看見對面有玩具反斗城呢~~~
走去公仔區向唐老鴨玩偶打招呼 再看看有沒有新的唐老鴨公仔我還沒有~~
沒有之後~~ 沒想到會可以在玩具反斗城大出血呢~~~

離遠看見砌圖區這兩幅砌圖我已經禁不住尖叫出來~~真的是叫出來
嚇跑了正在看砌圖的兩母女

在很多很多砌圖專門店 1000塊的砌圖可不便宜的 
但在玩具反斗城這兩幅
砌圖的價錢就是我在砌圖店買一幅的價錢~~
怎可以不買呢???????
原本只想買一幅 不想花太多錢 但怕自己日後會後悔
而且身邊有惡魔朋友不斷說 ” 買啦買啦, 如果不買的詰你會後悔的! “
最後就將它們帶回家囉 我跟媽媽說這兩幅是我的嫁妝 ~~~ 哈哈哈


「蒙羅麗鴨」這麼美 怎可以錯過?


這幅也很美 ~ 見識淺薄~ 不知道原本是甚麼名作~?



還有很多很美的砌圖呢~~
我本身並不喜歡公主~~但公主系列的砌圖也很美很美~~
還有米奇米妮~~ 小熊維尼等等~~
看得我心花怒放
嘻嘻~~一直一直都想帶它們回家~~ 現在以較低的價錢買回來~~ 實在很開心 ^ ^

下次可以分享甚麼好呢?
耳環?貼紙?郵票?小說?海賊王?韓劇?工作?
說說好像還有很多貨仔等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